别为难产品解了,求放过

顧予取予求

【ES/宗mika】异瞳黑猫与钢琴师

*ooc属于我 mika属于宗!

*空间看到的梗ww觉得超适合宗mika就拿来写了!

*写得不好请见谅 如果可以的话就ww↓↓↓
    

-
    

         一曲毕,台下响起一片掌声,台上的人站起来,取下帽子向台下鞠了一躬。

  “老师,最近表演接得太多了吧..?”

  “仁兔,不要管这些。收回你那看俗人一样担心的目光。”

         宗草草打发了仁兔,换上了常服走到会场门口,却呆住了。

  “下雨了呢……还真是麻烦。”宗皱了皱眉,“Mademoiselle,我不会让你被肮脏的雨水玷污的。”

  说着宗脱下了外套,披在手上的洋娃娃身上,“虽然这样有失优雅,但不得不这么做了。”他看着自己的娃娃自言自语道,然后冲出了会场。不一会儿便注意到身后有不属于自己的脚踏雨水的声音,停下来往后看了一眼。

  他愣了一下。

  一只黑猫,异瞳的黑猫,坚持不懈地跟在他的身后。

  好不容易淋着雨跑到了自家门口,那只黑猫仍然跟在他身后,赶也赶不走。

  “……知道了,进来吧,你这俗物。”宗叹了口气,打开家门,把那只黑猫放了进去。

  “喵——”那只黑猫叫了一声,似乎是在感谢。

  “正好家里还有一瓶牛奶……”宗说着走进厨房,倒了一碟牛奶放在黑猫前面。

  黑猫示好似的用爪子拍了拍宗的裤脚,然后低头舔起碟里的牛奶。

  “……你这俗物,跟其它高贵的猫完全不一样啊。”宗蹲下来,看着这只黑猫,眼神难得流露出一丝温柔,“和他很像。”

  之后,宗就跟这只黑猫开始了同居生活。宗没有给这只黑猫起名,但每次只要宗“喂”几声,那只黑猫就似乎有共鸣般的知道宗在叫自己,三两下就窜到宗身边。

  宗也的确开始了细微的变化。

  比如去便利店之类的地方,总会不自觉地随手拿一包猫粮或几瓶牛奶。

  宗有一段事业低谷期。

  那期间,宗留在家的时间变得多了起来,也经常独自一人在家里弹钢琴,平时吵吵闹闹的黑猫唯独在那时显得十分安静,趴在宗旁边的座位上,就像是钢琴家的唯一聆听者。

  “你是家养猫吗,如果是找不到主人的话,一直赖在我家,主人会很着急的。”

  “喵。”黑猫扑到宗身上去,用头蹭了蹭他,似乎在说“这里就是我的家”。

  “你真是……和那个残缺人偶很像啊。”

  宗有些无奈地把黑猫从身上提了下去。

  “喵……?”

  黑猫似乎是在询问什么。

  “……你很快就可以见到他了。”宗的嘴角不自觉向上扬。

      

  “老师?”

  影片摸黑打开了客厅的灯。

  “啊,影片,你回来了。”

  宗从钢琴房里走了出来,随后黑猫也跟着溜了出来。

  “咦……这只猫……”

  “和你很像对吧。”

  宗无奈地抱起黑猫走向影片,那只黑猫很激动似的一下窜进了影片怀里。

  “……看来你们能好好相处呢。”宗叹了口气,“以后就少来烦我吧。”

  “不,老师。”影片笑着看向宗,“我会和它一起来烦你的。”

  “噗,两个俗物。”宗也难得笑了笑,在影片的额头落下一吻,“欢迎回来,影片。”
    

-Fin.
   

这里我要解释一下——!
是已交往设定噢!!
宗是一名钢琴家,事业低谷期你就当成过气网红吧!(什么)
mika其实是一个当红idol!(可能看不出来?)总之去外地工作啦——所以就很少见到宗。
后来mika为了宗老师隐退了嘿嘿
你问我黑猫的存在价值?为了加深两位的感情啊!一个傲娇一个天然没有助攻不可以的!

就是这样,感谢喜欢!

评论(2)
热度(513)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顧予取予求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