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为难产品解了,求放过

顧予取予求

【SP/style】Best friend or girl fiend?!

*是论坛体

*女孩子们的视角 主要是温姐视角(?

  

-

  

<<关于男友的BFF似乎代替了我的位置这件事

   

<<<1 女权战士

关于这个话题……也正是我最近一直在思考的一个较为严重的问题。

我是某校的学生会会长,各位只需要知道这个就好。

就在刚才,我与我的学习伙伴聊起了我的男朋友,同时也是他的BFF。

“噢天,你难道不觉得他有时简直是个疯子吗!”我这么对他说。

“他的确有时太过激了。”我男友的BFF笑着又将书翻过去一页,接着给我举了些例子。比如某次他病危,我的男友拉着另一个性格弱势的孩子(他们的一个朋友,或许吧?)半夜去割肾——虽然不是他们自己的?再者是一脸埋怨样地向我说,我的男友曾因为亚斯伯格综合症和他大吵一架,骂完之后还小声地说“I love U”——

不对啊,不对,这个过激的方式不是我要讨论的那个啊?!

我男友曾经为了自己的BFF来与我商讨关于某些排名的事,曾经因为BFF要约他而拒绝我。我最近一直在图书馆泡着,试图从心理学的书籍中找出原因,可每一次得出来的都是相同的结论。

我才是那个BFF,而他的GF应该是现在坐在我对面的那位。

Jesus Christ.

有时候我真的觉得他们比校内另一对已经石锤在一起的gay couple更gay——体现在方方面面。

天,或许我该好好和我的男友聊聊了。

   

<<<15 人间不值得但鞋子值得

嚯……这么有趣的话题我也来掺和掺和吧?

这位姐妹的男友的BFF,对,我曾经迷恋过他。

是个长得不错的红色卷毛,脸上的雀斑显得他真的很可爱——当然,最完美的还是他的屁股。

嘿,我不是变态!……或许就那么一丁点?

其实有一件事我一直没跟这位姐妹说。某次我上课走神,眼神不自然就被坐在前排的红卷毛吸引过去。可总觉得有一股视线直勾勾地盯着我,于是我看到了旁边那位姐妹的男友,正以一种护食的眼神看着我。

对,就是那种,“你看个屁,这是我老婆”的那种气势。

但天真的我当时没有多疑,只当是他对朋友的保护。可现在越想越不对劲,正常的朋友不该祝福对方幸福然后刷“yooo”吗?;-(

还好我看开得早,说不定这两位是深柜呢。姐妹,我不是故意打击你,你还是快从梦里清醒清醒吧。

    

<<<23 女权战士

15楼的姐妹……………………你深戳我心………………………………

我去和我的男友好好聊了聊,可他似乎一直在掩饰什么。

我听从了某个姐妹的建议,向他谎称自己对他的BFF好像有些特殊的感情,他的眼神——huh,怎么说,就像15楼姐妹所说的那种,护食的眼神?盯得我有些激寒。

然后他开始质问我最近和他的BFF是如何接触的。

对,是质问。

“你最近和他走得很近?好像经常一起去图书馆完成作业?”说出这句话时他是皱着眉的。

我已经分不清他到底是吃我的醋还是吃他BFF的醋——总之我能闻到很大一股酸味。

于是我故作淡定地回答:“我们本来就是一个组的,一起完成作业不是很正常吗?”

……虽然这个让我回忆起了强吻某个胖子的不太好的回忆。

“Well,你应该少跟他接触,不然……你知道……我会很困扰。”

他说出这句话后便转身走了。

这句话匪夷所思,大家来品品。;-)

    

<<<31 智慧与美貌并存

会长……我做了个分析……

1、首先,普通的情侣关系,就算是吵架,也不会出现“对自己的女友发出护食的目光”这种情况。

如果有,那么先恭喜新帽子真好看?

2、毕竟是知情人士,据我所知,你的小男友把本该花在女友身上的精力全花在BFF身上了。且不提你之前说过的,那两句被传开来的gay到不行的“I love U”和“I need U”皆出自你的男友之口。

如果我的脑子没出问题,至少这两句话通常都是对对象说的吧?

3、23楼最后那句令人细思极恐的话……似乎在哪里见过……

噢,对,我想起来了,这是我最近看的某部烂片中男主警告他情敌时说的话。;-p

4、这个消息就比较内部了。会长你给了我男友一些利益,让他偷看你男友的手机聊天记录对吧?现在我将内容总结到这里,我们来深度剖析一下。

会长你和男友的聊天,除了“早安”“午安”和“晚安”,基本没有其余信息,甚至偶尔会漏掉问安,对“约会”这种小情侣日常所做的事更是只字未提。

而对面那位的待遇可就完全不同了。

我简单统计了一下近一个月的聊天记录,其中会长的男友与他的BFF的消息记录中,去对方家玩的信息占20天以上;在对方家留宿的信息占15天以上;暧昧话语共计482条(甚至还有许多忽略未记)。

我又将他与会长和BFF的聊天记录拉出来,作出对比。

哦,天,这可不能叫对比了,这叫反差。

与会长的聊天记录中,小男友可谓是惜字如金。如果说会长的男友是惜字如金,那么在他与自己的BFF对话时,他便是视金钱如粪土。

我认为一下子作出暴击不太好,所以我将彻底暴击放在了最后。

亲爱的,会长,快分了吧。

你家男友给他家BFF的备注后面有颗emoji心心啊。

鲜红的红心啊!!!

      

<<<56 女权战士

呼……谢谢各位……我终于解决了。

不,不是解决事情,是解决掉了我的男友。

不对,现在应该是前男友了。;-D

原谅我的单纯和天真,原来我真的才是Stan Marsh的好兄弟,而他的girl friend应该是Kyle Broflovski.

在我做好一切思想工作后,我拿着他手机上的证据找到了他,他当时的表情很复杂,很好笑,好像在心里把某个asshole骂了千百遍。我冷笑一声,求生欲使他扑通一声跪下去了。

然后他说,

“大姐你饶了我吧”。

……对不起,我错了,你毫无求生欲。

于是我狠狠地用高跟踢了他。

对,我们完美漂亮地分手了。

三天后,他拐跑Broflovski家乖男孩的消息传遍了整个小镇。

他现在正被Broflovski夫人全镇通缉和追杀。

活该,damn gay.

  

-Fin.

  

下次不水了 真的不水了(哭)

没啥好说的 那就祝坦坦生日快乐吧(已经过了很久了喂)

评论
热度(10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顧予取予求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