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是我的爱愤怒也短暂

顧予取予求

【SP/style】女生们的答案之书


*灵感来源S09E09

*小甜饼

*第一篇入党费就这么水对不起…

   

-

  

  班上的女生最近似乎有些异常活跃,总是下课铃一响便跟着头领Wendy奔涌而出教室。

  “Oh,你们在说那本书吗?”Butters对了对手指,又攥了攥衣角,插进了男生们的话题。

  “什么书?”Cartman表情严肃,皱起眉看向Butters。

  “啊,你们不知道吗!”Butters似乎有些惊讶,“上次在扮演Marjorine的时候偶然看见了那本书,女孩们默念三次自己困扰的问题,然后随机翻开一页,上面写的就是答案!”

  “Jesus!It's impossible!”Stan小声惊呼。

  “这么重要的事情你居然现在才告诉我们?!”Cartman拍桌而起。

  “Huh…我以为你们知道。”Butters后退了两步。

  Cartman一步步逼近Butters,直到Butters闭上眼睛吞了吞口水以为他要亲下去,Cartman才开口:“Well,你没有及时汇报这件事。现在,我要你重新混进女生中,把那本书搞到手。”

  “No!!!我会被禁足的!!!”

  “哈,是吗,如果你不把书搞到手那我们现在就打电话告诉你爸爸你在学校被女生列为最不受欢迎的男生了。”

  Kyle面目表情地瞟了一眼戳他痛点的死胖子。

  “好、好吧……”Butters不情愿地耸了耸肩。

  “Good boy.”

    

  “Well、Marjorine,我们很高兴你再次回来,不过别再像上次一样突然发疯了。”Wendy说着打开了昏黄灯光的台灯,在一片漆黑中唯独照亮了那本答案之书。

  “呃、啊,我尽力…我是说,当然!哈哈...”Butters有些尴尬地凑上前去。

  “OK,谁想第一个来?”

  Bebe兴致冲冲地举起手,凑到答案之书面前,双手合十,闭上眼一副虔诚状,嘴中小声念叨着“以后能不能钓到好男人”类似的问题,之后兴奋地翻开书,上面印着“会有一个风光明媚的未来”。

  “呜呼!”Bebe开心地蹦开了。

  “我来我来!”“我也要!”

  Butters看着一个个女孩都兴致勃勃地跑去测试,又一个个哭丧着脸或笑得灿烂地回来。所有女孩都测试完后,大家似乎都遗忘了“Marjorine”这个人,各自睡了过去。

  “Oh,I'm sorry...”Butters趁着女生们都陷入沉睡,蹑手蹑脚地跑进客厅偷走了答案之书,之后顺着窗户爬了出去,猛地发现远处草丛中一堆布满血丝和挂着黑眼圈的眼睛恶狠狠地盯着他,他尖叫着跑开,却撞上了一个人。

  “Butters?”Kyle扶起慌乱的Butters,“你跑什么,大家都在那边等着呢。”忽然想起什么似的,补充道,“啊,那群傻子非说在那里守着你出来为你保驾护航,其实是嫉妒你和女生玩得很开心,打算拿到书后把你教训一顿。”

  “Hey,fucking Jews你不该告诉他我们的计划!!!”

  “shut up FAT ASS!!我和你们不是一伙的!!”

  “God damn it.”Catman咒骂一句,等着Kyle一副正义凛然的样子把答案之书拿过来。

  “喂,你俩吵得太大声了!!”Stan看着房间内亮起的灯,带头起身开始了南方公园深夜马拉松跑。

  “AHHHHHH!!”Cartman跟在队伍后面吃力地挪动步伐——自身脂肪...呃不,骨架太大再加上蹲太久腿麻,使他光荣成为最后一名的牺牲者。

  

  “这东西太邪门了……谁第一个去试试?”

  Stan将答案之书郑重地摆在了书桌上。

  “唔洗嘟不糊第恩个绪呢(我死都不会第一个去的)!”Kenny一边摇头一边后退,却碰到了身后的书柜,年久失修的柜子撑不住便倒了下去——看来真的是死都不愿意呢。

  Stan怜悯地看了一眼被压死在书柜下的Kenny。

  “Well,dude,这只是一本书,没有所谓的实际性可言!”Kyle有些好笑地看着四舍五入被吓死的Kenny,“我们不要玩这个无聊的玩意了。”

  “Kyle,不要这么扫兴!”Stan拍了拍Kyle的肩。

  “OK,如果你们要玩这么幼稚的游戏就继续吧,我先回去了。”

  “……well.”Stan皱眉看着这个无趣的家伙离开。

  气氛顿时陷入一片死寂。被女生们的父亲胖揍了一顿的Cartman踉跄着走了进来,见这诡异的气氛飚出一句“What's going on?!”

  然后气氛更加死寂了。

  终于送走烦人的Cartman,顺便让Butters拖着Kenny走了,Stan静下心来。

  “OK...让我来试试吧。”

  Stan闭眼默念了三次自己所困扰的问题——

  【No problem.】

         

  Kyle Broflovski,有一个谁都不知道的秘密。

  他,他妈的好像是正在对自己的BFF发春。

  抢到答案之书的隔天晚上,他用了Stan给他的备用钥匙溜进了自己BFF的家,走到答案之书面前。

  “哈……我这是着了什么魔,怎么会相信这么荒唐的东西。”Kyle翻个白眼给自己,随后仍然口嫌体正直地凑到书前点上蜡烛闭上了眼。

  “Stan会喜欢我吗……”他压低声音将问题重复了三次,然后轻轻翻开了书——

  【Of course.】

  “Of course.”

  书上的答案与身后传来的熟悉的声音合二为一。

  Kyle瞬间烧红了脸,转过头去。

  他的BFF正微笑着看着他。

  “So,do you want to be my boy friend forever?”

  “……”Kyle红着脸吞了吞口水,然后将手搭上Stan伸出来的手。

  “No problem.”

   

-Fin.

    

小男孩谈恋爱真好啊……我还想要割更多难吃的腿肉(发出了铁骨铮铮的声音)

就当成520的贺文(强行)

坦子问的问题是自己和Kyle的恋情发展(。

   

谢谢喜欢!

评论(6)
热度(162)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顧予取予求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