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为难产品解了,求放过

顧予取予求

【APH/北南伊】一个小片段

*为了不辜负去年的我写得那么辛苦还是厚脸皮的发了上来……(?)
*微露普:D

   

-

  

“什么?”罗维诺狐疑地打量了面前的女人一下,拿起对方递给他的资料仔细看了看,随即把那堆纸狠狠扔在桌上。
“你让我去杀自己的弟弟?”罗维诺从那堆文件中抽出一张纸,递到那个女人面前,“看好,照片上是我弟弟,费里西安诺•瓦尔加斯!”
“当然,我亲爱的罗维诺大人,请不要这么激动。”对方露出一个让人厌恶的假惺惺的笑容,“如果您杀了他,瓦尔加斯家族的继承人不就顺理成章的成为您了吗?到时候,费里西安诺只不过是一个无用的死人罢了,您的位置只会坐得稳稳的。”
“……”罗维诺沉默了一会儿,“瓦尔加斯那群老家伙可不会轻易让一个盛产黑/手/党的地方成为继承者。”
“如果费里西安诺死了,他们别无他选。你们的爷爷可是对费里西安诺,您的弟弟,抱有的期待比您大太多啊。”那女人十指相扣,交叠地撑住自己下巴,“您似乎没有拒绝的理由,我们是双赢关系,先生。”
“……好,我答应你。”
罗维诺看着对方拿着签好字的协议书扬长而去的身影,烦躁地挠了挠头,并对那背影做了一个鄙视的手势。

    

费里西安诺无奈地躺在棉制沙发上,对着一块面包反复抹着草莓果酱。直到罗维诺下楼。
“哥哥,这次任务是什么?”费里西安诺见罗维诺满脸不悦,开始有些担心地开口问道。
“哦,那群神经病让我杀了你。——报酬还挺不错,我就签字啰。”罗维诺走到沙发边上,顺手抢走了费里西安诺手上的面包蹙眉,“啧,怎么涂了这么多果酱。”
“欸——哥哥真是残忍啊,居然答应他们要杀掉费里西呢。”费里西安诺笑了笑,勾上罗维诺的脖子吻了吻他的唇,“费里西不允许哦。”
罗维诺嫌弃地看了眼费里西安诺,把那块面包塞进他嘴里,“我会想办法的。”
“我就知道哥哥舍不得~”
“嘁。”罗维诺别扭的转过头,嘴里咕哝了一句我当时怎么会想到和你在一起。
换来的是费里西安诺一个表面上看起来人畜无害的微笑。

     

“晚安。”费里西安诺在早已累得熟睡的罗维诺的额头上留下一个吻,套上一件外套出门了。
“这次有什么事?”一条小巷上废弃的门里,一个银白色头发的人上前对费里西安诺打了个招呼。
“帮我调查清楚,是哪个组织让我哥哥杀了我。”费里西安诺说着拿出一些散乱的文件递给银白发色的人。
“我一直都很信任您,基尔伯特先生。这次,你和伊万这对神雕侠侣可别失误了。”费里西安诺走下去拍了拍基尔伯特的肩打趣道。
“…是。”基尔伯特当然不敢反驳,即便它看上去是玩笑。上一个不识趣的家伙早就被一枪崩了。
等费里西安诺离开,旁边一个奶白色头发的人眨了眨紫罗色的眼睛,“基尔君,这次任务又是露西亚组织上惹的祸啊。”
“谁让你家BOSS成天对瓦尔加斯家族图谋不轨。”
基尔伯特对伊万翻了个白眼。

    

早上。
“唔……”罗维诺迷迷糊糊地睁开眼睛,感到腰间传来一股酸痛,有些抱怨地往旁边踢了踢,一如既往地落了个空。“嘁,又出去了啊。”罗维诺揉了揉惺忪的睡眼,勉强扶着腰起床,有些烦躁地套上衣服走向浴室。

   

“哥哥?早上好。”见罗维诺下楼,费里西安诺乖乖地坐在餐桌上吃着午餐。
“嗯。”罗维诺有些漫不经心地答了一句,顺手拿起餐桌上的一个番茄就走向了办公室。
“真是的,这么累的工作交给费里西就好了啦。”费里西安诺看着罗维诺走进办公室关上了门,有些苦恼地揉了揉太阳穴,手中的餐叉快把盘里的意面剁成了渣。

  

-End.

  

意义不明的片段
没有后续啦

评论(3)
热度(194)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顧予取予求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