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为难产品解了,求放过

顧予取予求

【SP/style】你想撩的人用你的尬撩道具撩了你一脸是一种什么样的体验

*杀手坦X目标凯 凯有点撩

*日常瞎取标题

*就当凯子生贺吧虽然写的不是生日相关(...

   

-

   

         “Stan,我很抱歉,不过这次任务还是得交给你。”

  Cartman嬉皮笑脸地递过一张资料,上面赫然写着他最熟悉的那个名字。

  Kyle Broflovski。

  Stan的脸黑了一半,“Dude,谁的委托?”

  Cartman趴在吧台上,“Huh,这次的客户可忽悠不了。地下组织派来的——谁知道那个犹太佬用他们的‘新泽西风格’惹了哪位大人物。”之后转头笑嘻嘻地看着Stan,“嘛,反正你们做过一阵子BFF,他肯定很信任你,所以派你去暗杀最好不过了。”

  “你总是把这种难办的事儿推给我——不过这次你不想给我也得给我。”Stan一口气闷了手中的红酒,顺手拿起了吧台上的枪起身,“说起来,你有Kyle的电话吗?自从我们高中那会儿他们搬回新泽西后就没怎么联系了。”

  “嗯——你试试打他的旧手机号吧,指不定他为了等你的电话还真没换呢。”Cartman好笑地看着Stan不满看他的神情。

  “问你等于白问。”Stan套上皮夹克,朝地下酒吧的出口走去。

  “别手下留情哦,多情种~”Cartman在他踏出门前一秒打趣道。

  Stan抽出腰间的小刀朝Cartman飞去,骂道,“Fuck you.”

  “一提到Jews就激动,行不行啊dude.”Cartman偏头躲开了刀。

    

  只是没想到真的打通了。

  “Hello?”电话对面传来带着一丝沙哑的磁性声音,语气中带着一丝不耐烦。

  Stan能认出来那是Kyle的声音——毕竟Kyle的声音可一直回绕在他的脑海。

  “咳,Kyle,it's me.”Stan斟酌着开口。

  电话对面的人明显愣了一会儿,缓缓回答,“呃...Stan?”

  “是我。我知道突然打电话给你有点扯淡,不过……你明天有空吗?”

  话题转得措不及防。

  “Well,无所谓。怎么,想我啦?”对面的人轻笑了两声,像利刃一般刺穿了Stan的心脏。

  鬼知道Kyle和他父母搬回新泽西后经历了什么!仅仅是几个字眼和一声轻笑足以让Stan心脏骤停。

  Kyle见他半天没开口,似乎是猜到了什么,“哈哈,开个玩笑。Okey,你想约我去哪儿?今晚我刚好回来哦。”

  “今晚回来?!”

  “嗯哼。”

  这个客户算得还挺准。

  Stan有种不好的预感。

     

  【已到达目的地[South park],感谢您选择本次航空。】

  机械的广播女声响起,现在已经快临近深夜12点,候机场意外地人少,Stan有些焦灼地点燃一支烟——机场的工作人员全都昏昏欲睡,罢工的估计也有好几个,根本没人注意到Stan正在抽烟。

  “嗯——我走了之后你就学了这个坏习惯?”背后突然传来熟悉的声音,Stan手一抖,差点把烟摔在地上。

  “你要是介意的话我马上掐…”

  “嗯,借个火。”

  Kyle嘴里叼着自己拿出的烟,对上Stan的烟头。

  一张已经成熟帅气的脸突然在Stan面前放大,这个可怜的纯情少年心跳瞬间加快。

  纯情到让人怀疑他是不是真的有过女友。

  “呼——”Kyle退了几步,吐出一圈烟,抬眼才注意到Stan通红的脸,嗤笑了一声,“不是吧Stan,你居然还是这个样子?”

  “Wait.”

  “等什...喂!”

  Stan一把把Kyle拉入自己的怀里,两支烟全掉在了地上被熄灭,Kyle刚想破口大骂却听见了枪响。昏昏欲睡的机场工作人员尖叫着跑开,却一个一个被射杀。

  “What's going on?!”Stan看着面前带着面具的人手中的枪口还冒着烟。

  手机突然传来一阵铃声,刚接通就听Cartman大喊:“God damn it,Stan,机场有埋伏!他妈的这客户搞暗算!!!他要把我们一网打尽!!!”

  “我们?”

  “我和你,还有Kyle和Kenny!”cartman持续着高声状态,让Stan不得不把手机拿远,“真是搞不懂,为什么现在来算小学的帐,神经病啊!”Cartman的骂声还在继续,只可惜Stan的手机已经被戴面具的人抢走并摔烂在地。

  “聊够了?”戴面具的人不耐烦地把枪口对向Stan,“上面的第一目标是弄死红头发的那位小哥,你要是乖一点我可以考虑让你多活几分钟。”

  “谁让你用枪对着我男朋友?”Kyle在新泽西明显体术有长,在那人对着Stan挑衅时悄悄走过去,一脚踹开了那人手上的枪。

  “啧。”Stan心里的怒气有些压不住,可能是因为明明是职业杀手却被他人保护的不适感,于是他趁机掏出了手枪一把崩了戴面具的人。

  “装什么洋气,垃圾。”Stan看着人倒下,走过去抬脚碾了碾那人的身子。

  Kyle吹了个口哨,“Cool,dude.”

  “啊啊还有一件事,你刚刚是不是叫我男朋友。”

  Stan用脚尖点了点地,似乎在嫌弃面具人溅在他鞋尖上的血迹。

  “哈,你听错了。”Kyle摊手。

  “撩够了?轮到我了啊?”Stan带着微笑凑近Kyle,直到把人逼退到墙边。

  “还来壁咚这么老套的?”Kyle脸上带着一丝绯红,扯着嘴角强装镇定。

  “老套归老套,管用就行。”Stan轻笑,“把眼睛闭上。”

  Kyle很明显地感受到了Stan呼出的气息扑打在他的脸上,他偏了偏头。

  然后在Stan亲上来的前一秒用食指贴在了对方的唇上,Stan有些不满,Kyle却从他的腰间抽出他的枪,对着Stan身后开了一枪。Stan身后准备偷袭的人惨叫一声后倒下。

  “Dude,发情注意周围情况。”Kyle顺势搂上Stan的颈子,让人不如意的身高差使他微微垫脚,蜻蜓点水般在Stan的唇上点了一下,“撩人有进步,不过还是太嫩了。别忘了我搬去的地方可是新泽西。”

  Stan还没来得及反应,Kyle又顺走了他腰侧的另一把枪把弄起来。

  “哎……真土。”Kyle有些嫌弃地看着手上的枪,然后把它对向Stan。

  “Boom.”

  伴着Kyle用气息发出的拟声词,他扣下了扳机,一朵玫瑰豁然喷出。

  Kyle移开枪,笑着看向愣神的Stan,“怎么样,刚好击中你的心脏吗?”

  Stan回过神,也跟着笑起来,“哈,连人带心都被击中了啊。”

  “希望下次我们的职业杀手先生不会再犯这种低级错误。”Kyle说着将装着子弹的枪放在Stan手上,然后把Stan的手举过自己的肩膀,“不来一次英雄救美吗?”

  “乐意奉陪。”Stan把Kyle圈进怀里,开了两枪杀死了Kyle身后的暗杀者。

      

  “Dude,这些人枪战玩得真烂,没意思。”

  不久之后,Kyle安逸地躺在Stan的特权公主抱里打了个哈欠。Stan则抱着他跑在一群不自量力的暗杀者尸体间。

  “啧,真臭。”Kenny带着支援站在机场门口刚准备进去,就看见那对gay卿卿我我地走了出来。

     

-Fin.

  

谢谢喜欢!

评论(4)
热度(137)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顧予取予求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