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为难产品解了,求放过

顧予取予求

【SP/style】还没来得及答应告白就被熏死了

*凯第一人称
*是小段子,标题日常放飞自我

   

-

  

儿向来和爸一个样儿。
Stan最终还是没能逃脱亲子关系的魔爪——也就是说他仍然变成了Randy那样的...呃...奇葩。
我,Kyle Broflovski,标准单身十六年,却在第十七年被自己的BFF表白了。
这不是关键。
这个该死的混蛋好像不知道我有花粉过敏似的。
Stan捧着那束娘炮得要死的玫瑰凑近我,扑得我满脸都是花粉,于是我登时就饱含泪水。
给熏的。
该死,这根本不是玫瑰本身的味儿,我敢打赌Stan这个傻*自己在花束上悄悄喷了几百瓶他妈的玫瑰香水。
哦,他妈的。上排不是骂人,这排才是。
“Kyle.”
他以为我真的被他感动哭了,吓得赶紧拂去我脸上的泪。
...该死的,这蠢货一定擦了他妈的手霜。
还是玫瑰味儿的。
我觉得我的眼睛里进玫瑰了。
淦,我恨玫瑰。
于是我拍开他的手,示意他继续说下去。
上帝,看在我平时那么努力的份儿上,请不要让这个神经病说一堆土味情话把我雷得天翻地覆。
这么想着我情不自禁翻了个白眼。
“闻了我的花,就是我的人了。”
他一脸认真地看着我。
并且双手仍旧紧紧握着花柄,将那束该死的玫瑰持续凑在我面前。
靠,您这玫瑰香水方圆几百里谁闻不到,你的人还挺多啊。
我斟酌了一下,还是把这话憋在了心里。
好吧,我承认Stan这家伙是傻缺了一些,所以只能由我照顾这个傻缺了。
该死,一定是因为我太聪明太善良了。
所以我答应了这个傻缺的告白。

   

-Fin.

  

啊啊啊偶尔刷到几集看见Stan和他爸一起发神经就各种脑补神经兮兮的坦和凯子的相处模式……


感谢观看!

评论
热度(8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顧予取予求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