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为难产品解了,求放过

顧予取予求

【SP/style】谁说心理疾病一定是坏的

*我就是个写段子的命。

*是我流依存症。

*比起心理依存症倒不如说是肢体依存症(等等)

 

-

 

Stan终于发现了事情的严重性。

最近Kyle缠着他的时间越来越多——并不是说两人以前没有抱团,只是...最近很严重。

由最开始的Kyle总是不经意从他眼前晃过,到现在的……呃,肢体接触。

“Dude,what’s wrong?!”Stan终于忍不住问了出来。

“嗯?怎么了?”

Stan难以置信地看向当着一校车同学的面挽着自己手坦然自若地上车的Kyle,“你问我怎么了?!”

“Gayyyyy————”

身后传来Cartman的嘘声。

“Shut up Cartman!!等等,不会就是你在搞鬼吧?!”Stan转过身正欲叱骂Cartman,司机却不耐烦地冲他大吼:“再不坐好就给我滚下去!!”

“Okey.”无奈下Stan翻了个白眼,找到了双人座坐下。座位间的扶手让Kyle很难维持现在的姿势,于是他松开了手,就在Stan以为他终于解放时——Kyle又将他的一只手拉过去,呃,什么也不做,只是握着。

“你最近怎么回事?和Cartman打赌输了?”Stan挑眉。

“嗯?我没事啊。”

在一车人灼热又八卦的眼神注视下,Stan无奈开口:“你不会还没睡醒吧dude?真难得。”

天真的Stan以为这真的仅仅是没睡醒而已。

直到午休。

“Stan——”

Stan冷漠地拦下了朝他饿狼扑食般扑过来的BFF。

“你不对劲。”Stan有点不耐烦地按着Kyle的肩膀,强硬地阻止人的动作,后又轻轻撩起Kyle的刘海,将自己的额头贴上对方的额头。

“……没发烧。”

“你干嘛?我可没病。”

“从最严重的说起,三天前开始,对我抛媚眼28次,上课传纸条21次,趁我不注意从背后抱住我16次,强硬地挽着我12次,强行喂我午饭2次,请问Broflovski先生,你是病了、做了对不起我的事,还是爱上我了?”

“Hey,别这么说,我们只是关系更好了而已。”Kyle皱眉。

“我们的关系还需要更好吗?我倒觉得以前比较好。你这样会被大家误以为是gay的。”Stan深吸一口气,“——我觉得你该去看看心理医生。”

“……哈?”Kyle的眼神活像个失去信赖的孩子。

最终Stan还是于心不忍,“……我,放学陪你去。”

 

“很明显,你的朋友得了依存症。”

“什么?”

Stan疑惑地看着医生,等待他解释这个从未听过的名词。

“简单解释一下,你的朋友得了某种精神疾病,特殊感情造成了他对你的极度依赖。”

“特殊感情?”

“客观来说,你的朋友或许喜欢上你了。”

“……”

沉默。

“……………………”

沉默。

“………………………………”

“那个,”最终,Stan打破了沉默,“请问...怎么根治?”

“目前并没有根治的办法,他只能依靠药物了,我可怜的孩子。”

Stan皱起眉,“可他的身体本来就比正常人虚弱,长期服用药物会有负面影响。”

“那么,”医生长叹一口气,“你为什么不试试和他在一起呢?这样或许会缓解他的症状——我是说,如果你愿意的话。”

“……”Stan看了看坐在咨询室等待结果显得有些焦躁不安的Kyle。

“——好吧,我试试。”

    

“我送你回去。”Stan将自己停在医院门口的自行车推出来。

“你还没有告诉我医生说了什么。”Kyle有些担忧地接过Stan递过来的头盔。

“……嗯,你中了魔。”

“骗人。”

“Well,你爱信不信咯。快坐上来。”

Kyle有些沉重地叹气,坐到后座上小心翼翼地圈住Stan。

“……”Stan略微感受到了Kyle的克制,似乎是下了很大决心似的,“...Kyle.”

“嗯?”

“你要不要考虑……和我在一起。”

    

1.

“真是曲折啊。Kenny,你敢信吗,我们学校居然又多了一对基佬,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SHUT UP CARTMAN!!!”两人齐声吼道。

“淦,这么快就有默契了?”Cartman故作嫌弃状,往一旁挪了挪。Kenny看着他的色*情杂志并没有理睬Cartman。

   

2.

“我现在觉得有点可惜。”Stan坐在Kyle对面,神色严肃地看着Kyle。

“什么?”Kyle没有抬头,继续吃着自己的午饭。

“你看,我们在一起之后,你的依存症不是慢慢治好了吗?”

“嗯。”Kyle又往嘴里塞了一口食物,“so what?”

“你再也没有对我撒过娇了。”Stan仍旧保持着严肃脸。

“……”Kyle抬起头,咬牙切齿地从牙缝里挤出一句话,“给,我,忘,了,那,个,时,候,的,事。”

“哈?!那种事情怎么可能说忘就忘!当然比起当时,现在还是在床上撒娇比较好...嘶轻点打!!!”

   

-Fin.

  

*依存症(Dependence),为一种精神病,患者因某些事或摄入某些化学物质,必须极度依赖某种事物或某个人。发病原因通常为该人对患者做出令其印象深刻的事情,亦有可能为通过该物品作媒介做出令其印象深刻的事情。
↑源自百度百科

*依存症在现实中没有根治方法 文里是扯淡 毕竟不扯淡就没办法he了嘛(……

 

评论(8)
热度(129)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顧予取予求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