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为难产品解了,求放过

顧予取予求

【SP/style】万圣节贺文(已坑)

*万圣节贺文偷懒现场!!!不打tag丢人了

  

-

  

-0-

Stan Marsh温馨提示:做人一定得贪心。

   

-1-

“我可以实现你三个愿望。”

这么说着,一个带着大巫帽、身着长斗篷的红色卷发的奇怪男孩在Stan Marsh儿时的某次万圣节前夜出现在了卧室窗边。

“……什么愿望都可以?”

“当然。”

说着红色卷发的男孩取下了因宽大而略显厚重的大巫帽,像是变戏法一般,只是一个响指,一颗星星从空中落下,停在Stan的眼前。

看着双眼发光的Stan,男孩骄傲地变出自己的魔棒。

“说吧,你的第一个愿望。”

于是Stan Marsh说出了第一个愿望。

“我想要你!”

-2-

语出惊人,面前的男孩似乎愣住了,眨巴着眼睛看向提出奇怪愿望的Stan。

Stan也愣了几秒,这才慌忙解释:“我是说、如果有一个会魔法的朋友,听上去很酷不是吗!所以我希望你可以留在我这里!”

“……你这是侵犯了我的人身自由………………”

“不是什么愿望都可以吗!!”

“……就,就一天。”

看着Stan期待的眼神,小魔法师败下阵来。

-3-

红发男孩叫Kyle Broflovsiki,脸上长着些许雀斑,再加上显得笨手笨脚的巫帽与长袍,却俨然一副书呆子形象。那年他只是为了应付学院里麻烦的实践作业,便随意选中了某个孩子并实现他三个愿望。可谁知Stan这么不老实,本想快速解决,现在却栽掉了一天。

隔日早晨,Stan醒来,却见枕边的人流着口水又摆着奇怪的姿势横在自己床上。

是谁昨晚还死活嫌弃与自己同床共枕?

Kyle从睡梦中惊醒,愕然是一张少年放大的脸,他慌乱地将自己变成一只黑猫。

然后一人一猫尴尬地对视了十秒。

Kyle变了回来,从床脚捡起自己的大巫帽,还心有余悸似的拍了拍胸脯,“你能不能不要这么gay,很吓人啊!”

“我看也把你吓清醒了,挺好的。”Stan嗤笑出声,小魔法师第一反应的自保居然是变成一只猫,这是他怎么都没想到的。

Kyle红了脸,轻哼一声,忽然想起什么,“对了,你还有两个愿望。”

“嗯——我还没想好?”

淦。

“总之,今天可是万圣节,我们镇上会有个盛大的活动,你要来吗?”

“我可不屑于和你们玩无聊的恶作剧游戏。”

“Huh,你们那里的万圣节怎么玩?”

“Well...”

Kyle将自己的魔法棒拿出来,往空中点了点,天花板上变成一块漩涡状,接着下起了糖果雨。

“Oh,hey!”Stan不爱吃糖,还被掉落下来的糖果砸出了泪花儿。

“Sorry,我以为你会喜欢吃糖。”Kyle收起了漩涡,可Stan的房间已经堆满了糖果,“我们过万圣节……其实挺无聊的吧,就是互相吓唬。”Kyle耸肩,“我可不和他们一起幼稚。”

“你根本就是害怕。”

“我没有!”

Stan看着恼羞成怒的Kyle,突然冒出了一个想法。

“我的第二个愿望——”

“什么、好突然?!”

“我要去你住的地方过万圣节。”

Kyle眉头一皱,意识到了不对,“你真的单纯只是想去那里过万圣节吗?”

“你也要一起。”

“……我就知道。你们都这么恶趣味?”

  

-Tbc.

  

对不起 坑辽(顶锅跑)

评论(5)
热度(41)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顧予取予求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