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为难产品解了,求放过

顧予取予求

【SP/style】冬天告白在一起是高几率事件

-

  

今年的冬天来得意外的早。向来讨厌阴冷天气的Kyle窝在被中是无论如何也钻不出来。每到这个阶段,若不让Sheila出面,谁都没法从床上把Kyle拉下来。

Kyle是意外地怕冷。Stan从小就了解这件事,他的朋友从来体弱多病,这样的天气若是少一条围巾就能在床上烧上一个星期。于是作为朋友,他自然地担当起了“护送Kyle”的义务。

抖了抖伞尖的雨水,Stan停在Broflovski家门口按下了门铃。

这种天气和这个时间,从小到大的习惯,Broflovski家自然知道站在门口的是谁。来开门的是他们所领养的加拿大人,同时是Kyle名义上的弟弟,Ike。他现在正值青春期阶段,个头比女孩子们矮了许多,可仍旧是情场高手,交的女朋友比早就成高中生的Stan和Kyle谈恋爱的总次数还多。

那当然是Kyle分享给他的,Broflovski女士自然不知道。也对,要是她发现两个小宝贝早恋了,遭殃的一定是——对方。

想到Broflovski女士对自己孩子的过度保护欲,Stan打了个寒颤。Ike于是将Stan拉进家里,告诉他Kyle仍旧黏在床上,自己却是拿上雨伞和为女孩子准备的礼物从容地出了门。

Broflovski一家对他很亲切,这里与Stan自己的家除了本质也没任何区别。他熟练地脱下运动鞋,换上那双独属于他的,放在Broflovski家中的鞋柜上的拖鞋。

“Oh,Stan.”Sheila像看见自己的亲儿子一样热情地对他打了招呼,“你要和我们一起吃早餐吗?”Stan礼貌地谢过并解释自己已经吃过了,Sheila才指向Kyle的房间,“抱歉。今天我也晚起了,现在我得去赶制便当。拜托你喊一下Kyle起床吧,我知道那很困难。”

当然,那可不是一点点困难。Stan苦笑了一声,却信誓旦旦地说交给我。见Sheila放心离开后,Stan才推开Kyle的房门。

Kyle在床上蜷成一团,听见动静皱着眉便把头埋进被窝。

“Dude,你得起床了。今天第一节课是Mr.Garrison的,你记得吗?”

被子里传出一阵含糊的应答声,可Kyle连身子都懒得挪动一下。

Stan挑眉,从背包中拿出为Kyle准备的热奶茶——当然是藏在包里的,这些东西被Sheila称为“垃圾食品”,可怜的Kyle每次只能偷偷攒钱买零食吃,他看不下去会偶尔“救济”一下他的BFF,为他偷偷带点小零食或者饮料之类的。

他凑近床边,有些费力地终于扒开一点点被角,使Kyle白皙的脸蛋露了出来。

这种天气的确是阴冷,即使盖着厚重的被子,当Stan脱下手套抚上Kyle的脸时传来的仍是冰凉的感觉。Kyle有些抗拒地拍开了Stan的手,可他从始至终从未清晰地吐露出一句话,也从未睁开眼,这让Stan疑心Kyle究竟有没有醒过来。

无奈下他只好将显得有些滚烫的热奶茶隔着纸杯贴上Kyle的皮肤,床上的人蹙眉却总算睁开了眼睛。

“我敢打赌Cartman和Kenny已经丢下我们上了公交车了。”Stan嗤笑着拿开热奶茶,趁Kyle刚醒过来还处于睡懵的状态把他从被窝里架了出来。

“Stan!!!好冷!!!”Kyle叫唤起来。接下来Stan的下巴就被Kyle的头狠狠撞了一下。

“嘶——”Stan不服气地将头偏开,仍旧仗着自己处于的有利位置向Kyle洁白的肩上咬了一口。

“疼疼疼!!……你这个天煞孤星,Stan.”Kyle恶狠狠地转头看向Stan。

“我可不是天煞孤星,难道你不是人吗。”Stan笑嘻嘻地放开Kyle并从床脚拿来Kyle的外套披在他身上。

Kyle则是愣了好几秒才反应过来Stan那番话的意思。他翻个白眼拉紧外套,“你真恶心。”

“好心接你上学你就这么说我。”Stan一边看着Kyle换衣服一边喝起了热奶茶。

“Hey!那是我的份!”

“你也该换换口味,一直喝奶茶会胖的。”他凑过去趁Kyle还未把衬衫扣好捏了捏他的肚子。

“……”Kyle的脸色阴了一半,下一秒被打趴在地上的Marsh恨死了几秒前脑抽的自己。

Kyle也心疼起被打泼的奶茶弄脏的地板。

“说真的,Kyle,你该喝点牛奶。你现在可比我矮了半个头。”

“……Stan Marsh.”

“?”

“绝交吧。”

-

直到出门后Stan重新为Kyle买了一份奶茶他才肯和Stan说话。总之最后是拼死拼活在最后一秒踏进了教室,登时安静的教室里只有闯进来的两人的喘息声。

生气的教导主任让他们站到教室外去罚站一个上午。Kyle直抱怨着明明没迟到却仍旧吝啬的主任,才说两句便打起了喷嚏。

在Kyle说话时Stan很少插嘴,见Kyle打了喷嚏Stan才意识到自己拉着Kyle冲出家门时忘了拿伞,两人冒着淅淅沥沥的小雨买了奶茶又跑到学校,Kyle还忘记带围巾和手套——按照这种发展下去,Kyle明天大概又来不了学校了。

Stan在心里骂了句自己的马虎,又慌忙取下手套分给Kyle。可惜他并没有戴围巾的习惯,他不像Kyle那样拥有这么敏感怕冷的体质,也不喜欢劣质毛织产品围住自己半张脸使呼吸不通畅。

不然两个人一起带同一条围巾也挺好的。

这个想法产生时,Stan自己也愣了两秒。

教导主任并不会通情达理,Kyle站在教室门口吹了吹冷风,喷嚏仍旧停不下来,即使Stan给了他一双手套也无济于事。出于一些愧疚心理,Stan脱下自己的外套披在了Kyle身上。Kyle红着鼻子疑惑地向他看去,“Stan,你没必要这样?”

“我可不怕冷。”

话音刚落Stan也打了一个喷嚏。

“……”

“……”

两个人面面相觑却一言不发。

“那个,靠近一点应该会比较暖和吧。”Kyle不太自在地扯了扯披在自己身上的Stan的外套。

“啊、哦,那你站过来一点吧。”Stan的眼睛也不太敢看向旁边的人,只是双眼死死盯着地板挠了挠脸。

“不、你站过来。”

“你过来。”

“你过来!”

两个少年闹着奇怪的别扭同时转头看向对方。

“那你就冷着吧。”Kyle哼声,却是又往与Stan相背的方向跨了一步。

大概两分钟后,Kyle还是怏怏地凑近了Stan。

身上披着别人的衣服不太好,如果不是这样我才不会站过去。

Kyle这样安慰自己的自尊心。

Stan却像是得到糖的小孩子,轻轻笑了笑,去握住了Kyle的手。

这个时候的Kyle自尊心是最强的,做了这么多年BFF,Stan自然知道如何讨好Kyle。

随着年龄增长两人逐渐形成了微妙的身高差距,Kyle思绪飘到了远方,心想着早知道今早穿内增高。

等他回过神来才发现第一堂课早就结束了,铃声打响的那一刻教室里人群涌了出来,Cartman则是站在一边和四周的人到处喧哗,他说Stan和Kyle简直是一对儿,绝配,可Kyle没想到四周的人全都一副“理所应当”和“我懂,我都懂”的表情。

他这才发现他们还牵着手。

Kyle像触电一样慌忙地想放手,不料Stan却比刚才更加用力地握紧了他的手。Kyle看见Stan带着一副坚决的表情,然后心平气和地冒出一句:

“对啊,我和Kyle就是一对——天生一对。”

-

“你在搞什么!!”

上课铃打响终于哄散了人群,Kyle向Stan抱怨起来。

“占点便宜。”Stan哼起小调,看起来心情很好。

“这会造成误会的!!”

“误会什么,你又不是没看到他们所有人一副理所应当的‘丑恶’嘴脸。”Stan晃晃脑袋,“反正Kyle你不是还没谈过恋爱嘛。”

“别得意,初中你和Wendy分手之后不也没谈过吗!”

“对啊,可你不觉得我们这个年纪正值谈恋爱的好年纪吗?”

“不,我妈会杀死我的。而且也没人愿意和我在一起。”

Stan露出意味不明的笑容,Kyle背后有些凉。

“那干脆给我个机会呗?”

 

-Fin.

 

总之是一个关于冬天的甜甜的暖暖的恋爱故事。

评论
热度(91)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顧予取予求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