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为难产品解了,求放过

顧予取予求

【SP/style】通婚是和平相处的最好方式

*是猎人坦×狼凯
*童话故事(假的)

 

-

 

Marsh一家出身都是出色的猎人,小镇上偶尔会出现攻击人类的禽兽,最后都是Marsh家的人保全了镇子的安全。 
正因为如此,Stan Marsh作为后一代被寄予了厚望。 
Randy无疑是个疯子。为了锻炼下一代,Stan早在幼年就被他扔进了森林深处进行自我练习——如果没有足够的能力和知识,这无疑是在找死。 
森林四处的景色并没有差异,吱吱呀呀四处都是被踩烂的枯枝残叶。年幼的Stan在里面迷路了。 
天色渐晚,又到了狼的狩猎时间。森林四面都传来狼的叫声,Stan警惕地握紧手中的弓箭。虽然他年仅七岁,但从小练习拉弓射箭,只要不被狼群围住,基本的自保能力是没有问题的。 
但关键点是,他现在似乎已经被狼群围住了。 
Stan的冷汗直流,闭上眼似乎已经自暴自弃,待到再次睁眼时眼前却站着一个与他年龄相仿的红发男孩。 
“这么晚了你在这里干什么?”Stan有些慌张地看着眼前的人,“快点离开这里,否则你会被狼群追猎的!” 
“……”对面的人看起来充满了疑惑,“那你不是狼人咯……” 
“……什么?” 
“我还以为是隔壁镇逃过来的狼人,没想到居然是个人类。” 
“你到底在说什么?” 
红发男孩看向Stan,耸耸肩后将自己的帽子取了下来,露出两只毛茸茸的狼耳抖了抖。 
“——!”Stan还没叫出声就被对面的狼人捂住了嘴。 
“人类可是会被那群低智商狼群袭击的,你可别给我出声!” 
Stan乖巧地点点头,红发男孩才放开他。 
“我带你出去,你别到处乱走。” 

“你叫什么?” 
“呃……”走在前面的狼人犹豫了一下,“Kyle.” 
“没有姓吗?” 
“……”Kyle看向Stan,“那你呢,你叫什么?” 
“Stan,Stan Marsh.” 
“……God.”Kyle倒吸一口气,小声嘟囔了一句,Stan没有听清。 

“沿着这条路走出去就到镇上了。”Kyle摇了摇尾巴,向Stan指明一条路。 
“谢谢你Kyle!我改天再来找你!”Stan挥着手跑远。 
目送Stan跑走,Kyle才总算舒展开一直握着的拳头,手心里全是汗,“不,你可千万别再来了。” 

“Broflovski家的败家子,你知不知道你刚刚做了什么。” 
一个略显肥胖的狼人嗤笑着从树后走出来,“我可亲眼看见了,你放走了Marsh家的孩子。” 
“……Cartman.” 
“我真是搞不懂为什么下一代狼王会是你,这样下去狼族都得灭绝。”被称呼为Cartman的家伙笑得愈发开心,“不过没关系,我的朋友,继续保持你那可笑的善心吧。我会让长老们改变主意,让我成为狼王的。毕竟——你们Broflovski一家都是无用的废物。现在的狼王——你的父亲,如果不是他迟迟不肯下令攻打人类,我们可不会死那么多条命。” 
“住口。”Kyle向后瞪了一眼Cartman. 
“你就只会对‘同伴’露出这种狩猎一般的眼神了,弱者。”Cartman继续说道,“和人类打交道没有任何好处,这是我作为同族对你最后的忠告——更何况是Marsh家。” 

接下来的几天、几个月、几年,Kyle都没有再见到过Stan.他忐忑不安的内心才逐渐平复下来——如果被Cartman告发了他和Stan的事情,他们的下场——不论是Kyle还是Stan,都不忍直视。 
Stan刚回去时还惦记着Kyle的事情,可过了几天便彻底忘却。这几年一转眼Stan便已成为一个可靠的少年。加上Randy的魔鬼训练,Stan少说也是杀死过上百头狼的人了。他已经会熟练地运用猎枪,也因此俘获了许多女孩们的芳心——可他仍旧是母胎solo。 
要说为什么就连Stan自己也说不出口,总觉得记忆里有一双明亮的祖母绿瞳孔在吸引着他。 
可他已经记不清这双眼睛到底是谁的了。 

“Stan,我们决定彻底把森林里的狼族消灭了。否则这始终是一个让大家寝食难安的隐患。”Stan十七岁那年,他被市长单独叫去,“我知道你一个人肯定十分困难……但是我的苦衷你也要体谅……” 
早就众星捧月的Stan已经习以为常这种客套话,他也听腻了这一套又一套的陈述,随口应答了市长的请求便离去了。 
虽然是敷衍,但市长的请求不做可不行。 
Stan烦躁地提上自己的猎枪,人生第二次主动进森林。 
该说第一次也是被动的吧…… 
Stan皱着眉往森林深处走。 
现在是正午,按照道理来说应该会有许多狼或狼人正在寻找食物,可Stan走了快十分钟,一点风吹草动都没有。 
难道给我弄个埋伏?难不成还是群狼精?? 
Stan握紧了手中的猎枪,不得不让他回忆起十年前第一次进森林时的紧张感。 
他默默地祷告了一句,再次确认了四周的安全才继续向前走。 
“瞧瞧,是人类。” 
突兀的讲话声传来,Stan诧异地四周打望,只见一个腆着肚子悠悠走出来的狼人一副傲慢的神态,“Marsh.” 
“你想做什么?”Stan皱紧眉头,下意识举起猎枪对准对方。 
“嘿、我的伙计,别激动。”那个胖子狼人嘴角扬起一抹微笑,双手举起一副投降姿态,“你来得可真巧,今天是个大日子。” 
“什么?” 
胖子眼中闪过一丝狡黠,“今天是新狼王登基的日子。我带你去那儿,你得保证把新任狼王杀死。” 
“这样做对你有什么好处?”Stan将信将疑地将猎枪放下。 
“好处?我的朋友,你可得相信我,这个新任狼王是个暴君。他会带领所有狼人来侵略你们的城池,毋庸置疑狼族和人族都会两败俱伤,于你于我可都不是好事情。” 
“……我暂且相信你。如果被我发现这是谎话,我的子弹可没有感情。” 
“当然。”胖子露出人畜无害的微笑。 
Stan偏了偏头,“带路。” 

穿过一层层草丛,Stan满身是草,前面的胖子指向草丛外一个身穿红袍的背影,“就是他。” 
“新任狼王?” 
“对——别磨叽了,趁现在,快狙击!”胖子愈来愈不耐烦。 
“等等——”Stan眯了眯眼,“他看起来有些眼熟——” 
草丛外旧任狼王正将皇冠从自己头上取下准备为新任狼王戴上,对面新任狼王敏锐地察觉到了草丛中的动静,微微偏头似乎要看过来,胖子一下子急了起来,“你他妈快打他——” 
可是慢了一步,Stan的视线已经与对方对上,他微微睁大了眼睛。 
那双梦中出现过无数次的祖母绿的瞳孔,正在与他对视。 
“K...ky...”儿时角落的记忆忽然苏醒,“Kyle!” 
“啧!”身边的胖子咂嘴,在意识到不妙的瞬间连忙站起身跑走。 
与他对视的Kyle也微微瞪大了眼睛。 
“Marsh...是Marsh...!”Kyle有些恐慌地指向草丛,“他要射杀我们!!” 
“什么……?”Stan反应过来时才发现自己手中还举着猎枪,身边的胖子早就溜得不见了影子。 
“等等,我是被一个胖子怂恿的!!” 
“Stan Marsh……”Kyle愤愤地咬了咬嘴唇 ,“你居然听Cartman的鬼话,god!” 
“别、别激动……”Stan慌忙放下手中的猎枪,嘴角还是忍不住上扬。 
“你在笑什么?!” 
“没、没事……”总不能说因为终于找到了自己的梦中情人而高兴吧,况且这个情况可是几乎整个狼族都在欣赏着这个闹剧。 
最终是Kyle的父亲打断了两人无厘头的对话,“Kyle,你认识Marsh家的人类?” 
Kyle转头看向父亲严肃的神情,才意识到现在情况的恶劣——惨了。 
“我、我是想和人类协商和平——”Kyle在为自己挽回最后一丝颜面。 
“人类是最冷血残酷的动物,你想跟他们谈和平?” 
“我……” 
Stan看着Kyle的耳朵因无助而耷下,想着这到底是狼还是犬,下一秒又脑子一抽站了出去。 
所有狼人都警惕地向他看去,除了Kyle。 
“如果各位不相信人类可以和狼族和平共处的话,不如赌一把。”Stan发表了长篇娘炮演说,在所有人几乎都被催眠时忽然一把拉过Kyle,“我们可以先从通婚开始尝试。” 
瞬间所有人都清醒了。 

Kyle义正言辞地拒绝了父亲要将人类与狼族终于能够共存的原因写进史册的行为。 
他可不想因为嫁给Marsh而被赞颂个八百万年。 
“这可是会被千古传颂的绝世爱情,我的王。”Stan调笑着揉了揉Kyle毛茸茸的尾巴。 
“滚,别碰我的尾巴。”Kyle拍开身后人的手,“人类果然是无耻的动物。” 
“可你不也心甘情愿地栽进来了吗?” 
面前一副少年模样的Stan笑得灿烂,把双手张开来。Kyle的脸上浮起一层淡红,索性直接埋进了对方的怀里。 

 

-Fin.

 

圣诞节提前快乐 快乐
这是活动 我是菜(抹泪) 

评论
热度(99)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顧予取予求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