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为难产品解了,求放过

顧予取予求

【绿蓝】赖床小蓝的正确处理方式

*全都是已交往设 除了多余的人外都是同居设定))

*写到后来就逐渐偏离问题了呢(眼神飘忽


-


Q:如果每篇的绿蓝闹矛盾了,隔日早上小绿会怎么处理(?)有起床气的小蓝?


-羽人篇-

“小蓝,起床。”

“……”

小蓝翻了个身,将翅膀展开,把自己和小绿隔开。

小绿挑了挑眉,“你确定要这么做?”

小蓝并不理睬小绿。

忽然一股电流感从翅根传到大脑神经,小蓝整个人差点从床上跳起来。

“你你你干嘛大早上性骚扰啊?!!”

“你干嘛大中午不起床啊。”

小绿一脸无辜地看着满脸通红的小蓝。

该死,被暗算了!

小蓝带着起床气闷闷不乐地坐在床沿,小绿怎么哄也不肯出去吃早饭。

“…好了好了昨天是我错了……”

“。”

“……今天早餐是你最喜欢吃的,你猜是什么?”

“。”

“………下午我不出门了,在家陪你打游戏好吧?”

“不需要。”

小绿最终还是把半推半就的小蓝拖到了餐桌前,然而对方坚持不愿动口。

“……你不吃我可就吃了?”

“不吃。”

小绿耸肩,直接从小蓝面前抢走他最爱吃的,小蓝看着盘子被拿走,眼神也顺着看过去,一副欲言又止的表情被小绿尽收眼底。

“好了好了,”小绿忍耐着笑意,把盘中的食物夹到小蓝嘴边,“不生气了啊。”

“..哼。”小蓝犹豫了一下,最终还是铁骨铮铮张了口。

小绿,好会哄一男的。


-死对头篇-

小绿抽了抽嘴角看着小蓝嘴角还挂着哈喇子的睡颜。

他俯下身,果断扯住对方的脸,“死——宅——蓝——起——床——”

话音刚落,小蓝一枕头拍他脸上。

“…要不是看在你昨晚喝醉的份上你现在已经在地上躺着了死宅程序员。”小绿强忍怒意把枕头挪开。

然而对方丝毫没有想要起床的意思。

小绿无奈只有试图让冷水冲洗过的毛巾使小蓝清醒过来。他一把将毛巾按在小蓝脸上擦洗,床上的人终于发出抵抗的声音。

小绿挑了挑眉隔着毛巾捏住对方的鼻尖,“起床啊小懒猪。”

呼吸不畅的小蓝猛地睁开眼一翻身把没反应过来的小绿压在了床下。

小蓝眼角还泛着红,一副没睡醒迷迷糊糊的样子趴在小绿身上,“你…骂谁…猪呢…”

小绿有些愉悦地转移了话题,“你现在是在撒娇吗?”

“滚蛋。”小蓝骂完后直接把头靠在小绿肩上继续睡了起来。

“…我的祖宗啊你睡就睡,把我压在这儿干嘛??”

“你昨天还没道歉…道完歉再放你走。”

小蓝奶声奶气的声音在小绿耳边传来,小绿只觉得脑子要炸了。

毕竟只有还没醒酒和还没睡醒的小蓝才会用这种语气和他说话了。

他特别后悔自己没带上手机录音。

“道什么歉啊,你喝这么多酒还不让我拦着了?”小绿没发现自己的声音也温柔起来,大概被这个罕见的孩子气的小蓝熏陶了。

小蓝磨蹭了好一阵才起身,顶着乱蓬蓬的头发无厘头地对小绿说道,“我要喝奶茶。”

“大早上喝什么奶茶,憨憨。”小绿叹口气,“滚去洗漱。我去给你热牛奶。”

“一大早就凶什么嘛凶!”

“怎么今天这么爱撒娇啊,太阳打西边出来了?”

“…我没撒娇。”

“你还没睡醒。”

“哼。”


-多余的人篇(精英蓝没有做出过激行为的IF线)-

“早..哎呀,还没醒呢?”

小绿靠在天才的书房门边轻声道。

“…”听见来人的声音,趴在书桌上的小蓝皱了皱眉睁开眼,“…教授…您吵死了…。”

“..在生气呢,小天才。”小绿轻笑着走到小蓝身旁,“生气没用啦,那批材料断货是肯定没办法帮你申请了。不是该用你理性的小脑袋好好思考一下新的材料了吗?”

“…明明您要是早点答应我是可以抢到最后一批的。”小蓝强撑着抬起头带着抱怨的语气看向身边的人。

“我是想着你刚完成拯救世界的大业休息一下再继续学习会比较好…”小绿无可奈何地叹了口气,“你看你又通宵看书,床上睡着没有书桌舒服?”

“我又不是普通人..这点程度...还不至于....”小蓝显然还很困,说话的音量也逐渐低下去。

“……”小绿俯身弹了小蓝一额头,小蓝一声“嗷”之后捂着额头羞愤地叫唤起来,“教授——!您在羞辱我吗!”

“辱个鬼啊,”小绿一把揉乱小蓝的头发,“再通宵小心少年秃头,快回卧室补觉去。”

“…教授,到底谁把您放进我家的…”精英少年一边抱怨着一边随意打开了直通自己卧室的传送阵。

“啊,是你母亲。”小绿耸了耸肩,顺手帮小蓝拿走了忘在书桌旁的帽子,紧跟对方走进了传送阵。

“哇——居然是老妈…哈啊(打哈欠)——这是个背叛……”小蓝模糊地说着胡话,一到自己的卧室便松懈下来倒在床上。

“困就少说点话,睡你的吧。”小绿有些汗颜,这个魔法天才除了学习研究魔法什么都不想,也不会照顾自己。他贴心地为对方盖好被子,“早安。”

“…早。”

小蓝一个翻身把脸埋进枕头里。

这不还是小孩子嘛,小绿离开小蓝卧室时在心里评价道。

去问问其他教授还有没有小蓝需要的材料吧。


-自己的音乐区up绿×游戏区up蓝私设-

“小蓝起床,你今天不晨播?”

小绿直接抽走小蓝的枕头。

“…你好烦。说得好听有本事你去帮我播。”

小蓝尝试抢回枕头失败。

“我凭什么要帮你,你自己硬拉着我下五子棋下到半夜,赢不了还耍脾气。”小绿把小蓝的枕头紧抱在怀里。

“你明明就有作弊..我怎么可能一把都赢不了…!”小蓝的声音有气无力,他现在不想和对方唇枪舌战,只想好好做只鸽子然后快乐睡觉。于是他顺手拉过粉丝送给小绿的猫抱枕枕着继续睡。

“…明明你自己不服输。”小绿小声道,“唉,游戏区的耻辱。”

小蓝不想理睬小绿,继续睡。

“嘿、咻——”小绿一翻身下了床,“好吧,那我去帮你播咯。”

“………………………”

电脑开机音。

“…………………………………”

开播提示音。

“………………………………………………”

“嗨大家好我是小绿,嗯?小蓝?啊哈哈他还睡得正香呢——”

突然耳机被拔掉,小绿淡定回头,“哎呀,看来你们的主播醒了呢。”

“…哥,你又把我直播姬搞崩了。”小蓝挂着黑眼圈幽怨地看了眼被刷爆的弹幕消息,又死命盯向小绿。

“谁知道他们这么热情…你自己让我来帮你播的咯。”小绿故作无辜,然后一副搞事状转头对着麦,“来来来快刷一波‘yoo’给你们主播看看。”

“…小绿你死吧你。”

“略。”

看着卡爆的电脑,小蓝的双眼逐渐失去焦距,“小绿,你果然还是去死吧。”

“略。”

   

-Fin.

   

各位七月快乐——

评论(12)
热度(2132)
  1. 共8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顧予取予求 | Powered by LOFTER